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九江心连心1#高塔复合肥项目开车成功

2021-12-01 14:3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金水岸又传捷报!2021年11月30日10时,经过全体参建人员坚持不懈地努力,九江心连心1#高塔复合肥项目实现成功开车!

11月30日上午,开车庆祝仪式在九江公司原料库前大路隆重举行。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九江公司高层及各参战单位人员、施工单位代表等近百人齐聚现场,仪式由九江公司总经理尚德伟主持。

仪式伊始,尚总郑重宣布:“九江心连心1#高塔复合肥项目一次开车成功!”随即鸣放礼炮,在场人员备受鼓舞,全场掌声雷动。

随后,九江公司董事长任荣奎致辞。他首先对项目成功开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项目中付出努力的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1#高塔复合肥项目自2020年8月10日破土动工,到今天投料开车历时15个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多雨天气、高温酷暑以及隧道施工等重重挑战,全体参建人员秉承“精雕细刻 科学严谨”的建设理念,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加班加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1#高塔复合肥项目建设任务。向实现九江公司“十四五”期间复合肥产能突破百万吨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未来复合肥的发展树立了信心。

未来,九江公司将坚持“以肥为基 肥化并举”的战略定位,按照“强链 延链 补链”发展方向,持续走低能耗、低排放,高技术、高效益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铸就心连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湖南省益阳市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 ...

  • 浙江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大榭分局进药 ...

  • 安徽省淮北市引进多类产业项目为当地 ...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大批钢管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