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佳通轮胎强势助阵,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应时而生

2021-05-31 15:2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奥铃大黄蜂皇宫版全球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作为将科技和健康融合的中卡,不仅“比别人更能拉、更能跑”,而且“比别人开着更舒适、更自信”,以期提升中国卡车司机的幸福感。佳通轮胎作为福田集团全球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全新配套奥铃大黄蜂皇宫版,携手福田帮助用户实现更优质与更高效的业务运营。

革命性升级,节约运营成本

福田汽车此次发布的奥铃大黄蜂皇宫版,正是为了解决当下卡车司机以及行业中常见的职业病、地位低、赚钱难这三大难题。据介绍,奥铃大黄蜂皇宫版是在奥铃大黄蜂基础上研发而来,该车在节油、高效、安全、舒适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最大特点就是座椅、轮胎、减震、底盘的四大革命性升级。该车不仅代表着奥铃大黄蜂在硬件层面的升级,更意味着其将为市场带来的全新的物流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奥铃大黄蜂四大革命性升级之一,奥铃与佳通轮胎联合开发的11R22.5 18PR GAL836+轮胎,正常行驶条件下,30万公里无需换胎,整车油耗下降3.5%左右。GAL836+采用BBB轮廓优化技术,提高轮胎冠侧刚度比,同时采用宝石花沟壁设计,花纹刚度提升20%。在配方设计方面,采用多支链橡胶,配合小粒径高结构的炭黑,使橡胶与炭黑接触更紧密,整体磨耗性能提升25%。为降低整车油耗,采用LCT硫化技术,提高橡胶与硫磺的正反应,降低环化副反应,降低轮胎滚动阻力。可以说GAL836+是集轮廓,花纹,配方及工艺全面升级的一款高磨耗、低滚阻产品,既节省了运营成本,又提高了出勤效率,更适合中长途高效物流用户使用。


奥铃与佳通轮胎联合开发革命性轮胎

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佳通轮胎与福田集团已保持多年良好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得益于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优势,佳通轮胎全系配套福田旗下欧曼、欧马可、奥铃等多款车型,涉及福田重、中、轻卡及大部分商用车,更深入参与了福田众多新车型的同步开发,成为福田黄金价值链体系中的核心供应商。此次奥铃大黄蜂皇宫版的全球发布,进一步加深了佳通轮胎与福田集团的战略合作,并共同实现协同升级、互利共赢。

一直以来,佳通商用车胎坚持深耕渠道,贴近用户,与全国各大商用汽车厂商合作伙伴保持深入合作、聚力共赢,不断获得市场及用户认可。经过多年来在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坚持不懈地努力,佳通进一步强固与近200家公交公司的合作;同时,携手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央企巨头,与韵达、中通、申通、壹米滴答等快速物流领军企业、超级车队开展深入合作,提供全方位的轮胎解决方案和服务。

扎根行业近70年,佳通商用车胎致力于与合作配套厂商携手共进,为中国乃至国际商用车行业用户及物流企业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充分发挥轮胎及车辆的使用价值,致力于打造值得推荐的轮胎品牌。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安排部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半年 ...

  • “华电睿风”首台6.2兆瓦主控系统 ...

  • 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引导农民发展药菊 ...

  • 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摇篮红安探访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