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咖齐聚!2021年5月17日大自然家居将举办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

2021-05-13 16:1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西海SDS商学院2021年学术研究专家研讨会之“整装时代,消费者产品品质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暨“中国家装行业高品质精英班年度团建拓展课程-大自然家居交流会”将于2021年5月17日-5月18日在大自然家居总部举行。届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西海SDS商学院导师、学员企业、商学院合作企业、家居行业各品类诚信度、信誉度、品质服务排名前列的优秀企业、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消协专家、大自然家居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将齐聚一堂,共同推进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及服务体系的建设,推动行业进步。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千家万户对家居产品使用体验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如何从消费者立场出发,“做好消费者权益保障和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建设行业优秀企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愈加迫切。西海SDS商学院作为以“有效强化企业基础与内功,实现稳定、优质、高效”为目标的家居行业专业商学院,高度重视并始终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的建设。

据介绍,为了更好打造、夯实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及服务体系,西海SDS商学院联合中国领军家居企业、国家级产品质量检测机构和消费者权益保障机构,决定从2021年起,用5年时间,通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学术研讨”的方式,建立消费者角度的创新型、全方位、系列化、可操作消费者家居产品权益保障系统。

2021年5月17日当天,来宾将参观大自然家居总部展厅,对大自然家居产品和大自然家居文化有更深刻和直观的了解。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及销售绿色健康家居产品的公司。作为一站式整体环保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Wellmann威尔曼全屋定制、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环保家装、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大自然安尔暖低压地暖芯等多个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终端专卖门店。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于2011年5月26日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2020 年品牌价值758.23亿元。


大自然家居总部

另悉,为加深西海SDS商学院各班型导师企业、学员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成果,锻造中国家装行业精英团队,将于会议同期举行西海SDS商学院“中国家装行业高品质精英班年度团建拓展课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佛山市探索以“佛山标准”引领 ...

  • 江西省南城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九鼎批 ...

  •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强化质量 ...

  •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水稻种植区农民抢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将开展加油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