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武汉市东湖支行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21:3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东湖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农发行东湖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

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袁正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水深火热的境况下,从萌芽到创建,从开天辟地到惊天动地的探索历程,让大家对革命先辈为红色政权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对党艰辛而伟大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熏陶和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国家在世界格局中,从当初的孱弱无助到如今的日益壮大,直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方针的先进性和正确性。生活在如今国强民安的现状下,我们不能贪图安逸,要居安思危,勇于跳出舒适圈,摒弃固有的思维模式,才能真正做到开拓创新。”一位青年党员激动地说。

全体党员展热烈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岗位实际,针对目前业务发展存在的短板、面临的困境分析探讨,认真总结一季度信贷支农“开门红”工作成效,明确下阶段工作举措,坚定了攻坚克难、服务“三农”的信心。

为保障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袁正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监督学习情况,通过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利用好零碎时间加强学习,建立学习常态机制;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理论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及时跟进的学习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完善和提高学习水平;四是坚持学以致用,要把《中国共产党简史》纳入学习计划重点研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为该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接下来,农发行东湖支行将结合建党100周年,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切感受革命传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出色的业绩,强化政策性金融服务意识,凝心聚力高质量做好政策性信贷支农工作,推进营业部“千亿跨越”步伐,争取早日实现“四高”支行。(吴和平 贾文浩 吕梅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某些国产“限量款”球鞋价格飙涨

  • 拼多多联合30余家出版社启动“多多 ...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服装类 ...

  • “中国油茶之乡”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 ...

  • 云南省罗平县欢乐童世界乡村旅游综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