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广州花都区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动工活动在广东东方雨虹生产研发基地举办

2021-03-03 16:3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日,广州市花都区政府以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生产研发基地作为主会场,举办了广州市花都区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及动工活动,其中包含广东东方雨虹生产研发基地等37个动工项目和28个签约项目。

本次活动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聚焦年后施工黄金季,积极引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该批项目以实体产业为主,涵盖空铁融合总部、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先进智造、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大健康和美妆产业、现代物流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活动现场,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主持,区委书记黄伟林致辞,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董事长李卫国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并参加重点项目签约动工仪式。


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

广东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生产研发基地将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等战略,以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特种砂浆、保温产品、内外墙涂料等产业化生产项目为主,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建筑建材产业园及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中心。

该生产研发基地总经理兼建设总指挥胡国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生产基地将实现自动化升级,生产、加工、运输等全链条环节采用智能机器人作业,有效节省生产过程的成本和人力。


广东东方雨虹生产研发基地总经理兼建设总指挥胡国雄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工程质量成为建筑建材行业的领跑者。广东东方雨虹生产研发基地将贯彻花都区新发展理念,以自身优势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更大动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监管局创新性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学生用品市 ...

  • 江西省萍乡市针对不同情况精准施策 ...

  • 跨海而建的福建平潭海峡公铁大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