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成功挑战25547.4公里!雅迪电动车环游中国,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12-30 14:40: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8日,“雅迪电动车成功挑战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在云南大理正式举行。“最长距离的电动踏板车驾驶旅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宋健,在雅迪电动车的助力下成功完成了电动车环游中国的壮举。这既是宋健骑行生涯的重大成就,更是在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坚持下,雅迪电动车高端品质的全面突破。

雅迪电动车成功挑战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环游中国,创造吉尼斯新纪录

今年8月12日,宋健满载诗和远方,结伴雅迪G6从云南大理出发,开启了此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旅,先后经过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黑龙江、北京、山东、山西、陕西、四川、贵州、湖南、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横穿265座城市,骑行134天后,最终回到云南大理,在广袤的祖国大地上完成骑行闭环,创造了长达25547.4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向宋健和雅迪科技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雅迪公关传播部部长谢业辉以及权威媒体、网红大咖共同见证了宋健冲线到达终点的过程。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杨绍鹏现场向宋健和雅迪电动车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The longest journey on an electric scooter was achieved by Songjian with sponsorship from Yadea Technology(在雅迪科技的支持下,宋健完成了最长距离的电动踏板车骑行)。

现场,雅迪公关传播部部长谢业辉表示,“雅迪从企业理念、社会责任到产品研发,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旨在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本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是雅迪产品性能与品质的出众展现,更彰显了雅迪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更科技的出行产品与服务的信心。”

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主角之一宋健在发表骑行感言时表示:“我和雅迪电动车一起走过雪山,一起穿越了无人区,一起走过东北最寒冷的地方,一起走过无数泥泞的道路,暴雨,狂风,数不胜数。雅迪电动车都凭借着它优越的性能克服了所有挑战,也是它,给了我前进的动力!雅迪电动车,好样的!”

现场拆解,经过25547.4公里洗礼的高端品质

宋健的骑行感言,让我们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本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另一位“主角”——雅迪电动车。作为高端品质和行业先进技术的代表之作,雅迪电动车无论在动力还是整车配置上,都为宋健顺利完成本次骑行挑战提供了可靠保障。

行业测评大咖拆解创造骑行纪录的雅迪电动车

在到达终点后,行业测评大咖现场对这辆骑行了134天,横穿了265座城市,经过25547.4公里洗礼的雅迪电动车进行了拆解“体检”。

经过25547.4公里洗礼的雅迪电动车电池仓完好无损

在拆解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挑战完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后,雅迪电动车的车身表面积攒了一层厚厚的尘土,这些尘土也是雅迪电动车陪伴宋健先生一路风雨兼程的印记。然而,雅迪电动车的车身架构完好无损,即使是多次冒雨、涉水前行,车灯线路、电池线路依然安然无恙,而强悍的车身密闭性,令电动车最核心的控制器依旧光洁如新。

连续134天、25547.4公里的高强度骑行,各种恶劣环境的考验,就算是汽车也难以保证不出问题,雅迪电动车的卓越品质表现,已经堪称奇迹。相信这也是宋健翻山越岭、勇登珠穆朗玛峰、独闯无人区的底气所在。

雅迪电动车控制器光洁如新

雅迪电动车成功挑战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宋健联合雅迪电动车再一次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在骑行路上,雅迪电动车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向沿途265个县市的当地群众,传递绿色科技出行理念,让更多人熟知雅迪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雅迪改变了大众对电动车骑行的固有认知,唤起更多人对绿色出行的重视。这份成绩也足以证明,雅迪电动车的品质、技术、服务、安全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这份实力,也将成为雅迪实现全球倍增战略的驱动力,助力雅迪在未来不断打破行业天花板,创造更多奇迹。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 ...

  • 广西北部湾港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 ...

  • 记全国劳动模范、国网雄安新区安全总 ...

  • “耕海1号”海洋牧场综合体平台项目 ...

  • 曲美家居欲引领一场新材料革命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