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漯河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受市领导接见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参加会见

2020-12-04 12:4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2月1日下午,漯河市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接见该市2020年及此前曾受表彰的6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参加会见。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漯河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劳动者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言传身教,影响带动更多劳动者用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中再立新功。蒿慧杰强调,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切实发挥好在现代化漯河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刘尚进在接见时指出,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奋勇争先的不懈动力,让荣誉永不褪色;要当好榜样,做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一方、带动一方;要再立新功,在新时代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新佳绩。

会上,马相杰等介绍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盛况和受表彰情况。蒿慧杰、刘尚进等还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省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所对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集体用 ...

  • 山西省吕梁市岚县免费让部分低收入群 ...

  • “十三五”时期我国计量工作巡礼

  •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负责人解读《报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