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复合实木门带您了解木门的“四大门道”

2020-11-04 10:5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扇好的木门不仅质量要好,而且在造型设计上也需要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相信大家都在选择一个好的木门的问题上遇到过困扰,所以兔宝宝复合实木门温馨提醒您:挑选木门的四个门道你得知道!

一、复合实木门质量鱼龙混杂,选对品牌事半功倍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木门产品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相差很大。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家用木门时,切不可盲目下手,最好前往正规的家居建材市场购买,选择知名度好、信誉好的品牌产品,一来产品质量有保证,二来售后服务贴心周到,何乐而不为?

二、木门选购多留心眼,面子里子全面把握

一扇质量合格的木门,不仅要保证外观精美,尺寸也得合理,能够与家居装修风格协调,给人赏心悦目之感。

除此之外,好的木门要耐用坚固,经得起磕碰,耐得住水火,还要确保环保安全无污染,甲醛含量不超标。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三、兔宝宝复合实木门安装精细到位,工艺规范不可小觑

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可见安装工艺的重要性。木门属于半成品,正确的安装才能保证木门牢固耐用。

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装修业主还是要将木门安装工艺的精髓了解透彻,以防安装工人工艺技术不过关,细节把握不到位,杜绝日后使用隐患不断的问题。

四、严格遵循验收标准,质量把关步步为营

从木门进场到完成安装,整个过程花费的时间并不多,一个不留神,这项门面工程很可能就被马虎应付草草了事。要想不被坑,各位业主还要掌握木门安装的验收知识,从材料的质量甄别、门框、门套、合页等各处安装细节的把控,再到成品保护,每个步骤的要点都要心中有数。

选购木门的“四大门道”,你清楚了吗?想了解更多兔宝宝复合实木门细节,可以亲临兔宝宝木门专卖店实地查看一番,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济南高新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 ...

  • 河北省滦州市年产能力500万吨特钢 ...

  • 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建设现场 ...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