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滁州定远县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侵犯知识产权案件

2020-09-14 23:5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在滁州定远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双打办)统一协调下,定远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文旅局三方联手,成功侦破一起特大侵犯知识产权案件,在北京市、安徽定远县打掉两处非法破解、复制计算机软件进行销售窝点,扣押作案车辆两台,成品机床数控系统 23 件,编程器 5 台、主板、芯片等零部件共计 3000 件,银行承兑汇票 8 万元。

经查实,2018 年 11 月至今,犯罪嫌疑人程某、王某共生产销售3000 台数控系统,侵犯鑫科瑞著作权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器等设备高达九百余万元,非法获利共计 80 余万元。

另查明,自 2017 年以来至案发,沙某、袁某、陈某等人在没有获得著作权人授权情况下,为多人解密芯片程序、复制计算机软件程序进行销售,涉案金额高达 1000 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陈某、沙某、沙某某、袁某、张某五人现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程某、王某经定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