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适合地热的兔宝宝地暖地板有哪些特点?

2020-09-10 17:1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地暖地板是一款优质的地热地板,清晰的纹理,暖暖的色调,轻踩上去舒适柔软,暖意自下而上。配上一本书,一杯水,静坐在木地板上,像极了和煦的阳光,温暖而舒适。



什么是地暖地板?

地暖地板就是地热采暖地板,通过地板辐射采暖,室内温度均匀,温度从地面向上辐射,由下而上递减。而且根据专家分析,地板辐射采暖将成为主要的采暖方式。

兔宝宝地暖地板有哪些特点呢?

选择地热地板,应根据地热采暖方式的特殊性来决定,适应冷热反复变换和利于热传导,兔宝宝地暖地板符合以下特点:

1、稳定性要好:

这一点要看地板的基材密度及内结合强度,内结合强度越高,说明地板承受温度变化的能力越好,不至于发生开裂等现象,只有基材为相对致密的木材的地板,才能保证长期在高温下不开裂、不变形。

2、不惧潮湿环境。

3、含水率要偏低,这样受热后就不容易变形;不惧怕潮湿环境,即吸水后的膨胀率要小于等于2.5%。一般来说,膨胀率越小,地板的防潮性能越好。

4、适合地热的木地板要求甲醛释放量不能超标:

消费者选择地暖地板时,一定要尽可能选择甲醛含量低的木地板。因为温度越高,甲醛释放量越多,在相对封闭的居室内,再加上室内其他物品造成的甲醛释放,室内甲醛有可能会超标,对人体造成危害。

5、适合地热的木地板要传热快

6、适合地热的木地板要耐高温

多层实木地板可以做地暖地板吗?

多层地板不仅保留了实木地板天然纹理,脚感舒适的特点;同时,也具备强化地板耐磨,稳定,抗水防潮,打扫简便的特点。最主要多层实木地板稳定性好,原因是它的基材,每层间横竖交错,互相牵制;背面还有密集的抗变形沟槽,分解了受热面产生的应力,因此它的变形量最小。而且多层地板价格实惠,且性能多样,性价比非常高。

实木地板可以做地暖地板吗?

什么是实木地暖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是指不改变实木地板自然属性的基础上能直接用于地采暖(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有的人有一种误区就是:实木地板不能用做地暖地板,主要担心会因为热胀冷缩而引起实木地板的变形。

其实,实木地板经过耐高温处理,符合地暖地板的要求,也是可以用于地暖环境中的,也不用担心会变形。兔宝宝地暖地板,转为地暖打造,您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 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启 ...

  •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塔温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