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云展黑科技助力福建企业乘风破浪斩商机

2020-07-30 16:1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福建云展会之制造加工机械展与工业设备组件展两场展会,已于7月24日在中国制造网国际站落下帷幕,展会持续了5天,222家福建省外贸企业参加了本次云展会,与6万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在线上进行了采洽,斩获近万封询盘。

当前,全球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商务厅及时出台系列扶持政策,联手国内优秀的云展会承办平台,积极主办“福建外贸云展会”,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培养贸易新业态、新模式。

云展黑科技助力企业高效洽谈

中国制造网作为此次云展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为福建省外贸企业举办了3场云展会。中国制造网在云展会中,积极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采用“在线音视频直播+即时互动+特色展厅+企业独立网站外链+大数据动态监控”一体化的平台展示方式,为参展商和供应商带来真切、高效的参展采洽体验。

不仅如此,中国制造网还在首场展会之后对展会功能进行了新升级,增加了“多语即时翻译”和“共屏演示”两大黑科技,以创新技术结合福建云展,赋能福建外贸企业线上拿到更多订单。其中,多语即时翻译功能能够智能识别多语种,并精准翻译成目标语言,为中小企业降低语言门槛,帮助其开拓多语言国家市场。而共屏演示功能,则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让采购商和供应商在“在线会客厅”中共享手机摄像头、实时圈物互动讲解,让跨时空产品演示更加高效。

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多金属复合型新材料的业内领军企业,也是颇具外贸资历的企业。经理吴女士对云展会颇有感受,“线上的形式挺新鲜的。我们本来以为云展和现在火爆的直播带货很像,直到真正开始学习云展会的技术时才发现不太一样。像共屏演示这种‘黑科技’就很新奇,也提高了我们讲解产品功能的效率。”

多渠道引流机械行业热度高涨

据海关数据统计,中国出口已连续3个月实现正增长,中国制造网也在制造加工机械展与工业设备组件展两场云展会中积极助力福建企业多渠道强势推广引流。展会期间,来自全球的买家络绎不绝,接到询盘的好消息不停从供应商端传来。其中,制砖机,挖掘机,纸类机械都是热度很高的产品。“我们主推的制砖机得到了不错的热度”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陈女士说到,“在目前的大局势下,云展会一定会在未来成为常态,我们会继续在云展会中争取商机,也将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不断尝试,在制造加工机械领域用实力获得竞争力。”

云展会走上外贸舞台,不仅为众多企业开拓了出海新渠道,也打开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局势,是互联网时代传统外贸的新突破。接下来,中国制造网会继续举办一系列云展会,延续和优化云展会的先进技术和运营模式,让外贸企业及全球买家获得更真实、更高效的参展体验,助力外贸企业通过新模式斩获新商机,在新时代里乘风破浪。(宗边)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总装车间内的组装 ...

  • 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 ...

  • 广东深圳快递行业交出了上半年“成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