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结对帮扶送关爱,精准扶贫暖人心”——康婷集团结对帮扶大侯庄村三年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28 17:1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西青区关于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康婷集团作为天津市西青区科技领军企业,按照市、区以及区统战部、工商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西青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于2018-2020年与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精准扶贫,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为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达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村民解难的目的。

慈善心、公益心、用爱心传递温暖。2020年7月27日上午,在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举行了“康婷·温暖传递”——康婷集团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大侯庄村三年工作圆满完成暨大侯庄村老年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天津市西青区结对帮扶大侯庄村驻村工作组组长、第一书记吴建伟、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大侯庄村党总支书记李俊达以及王稳庄镇大侯庄村民委员会干部等一行 ,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工会主席屈洪伍、总裁助理蔡馥阳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就大侯庄村三年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梓童总监作为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康婷集团三年结对帮扶的措施及成效。爱心传递,点滴汇聚,成就美好。三年来,康婷集团关于大侯庄村结对帮扶工作中实施了多项具体帮扶措施。不仅为困难村民和党员开展免费体检40余人次,体检金额共计3万余元;组织慰问困难群体80余人次,发放价值10万余元慰问品及慰问金;还积极参与困难村基础设施建设,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大侯庄村老年人活动场地建设项目,标志着大侯庄村美丽村庄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慈善为怀,履责为任。康婷集团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安老助孤、精准帮扶、防抗疫情等工作,全国累计募捐款物1000余万元。

随后,李俊达书记介绍了大侯庄村结对帮扶后的情况,老年活动中心每日傍晚来活动的人近百人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他对康婷集团这些无私地援助表示深深地感谢。

吴建伟第一书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在感谢康婷集团为大侯庄村全体村民、全体困难低保户提供关心、支持、帮助的同时,今后的工作当中也将继续按照市委、区委帮扶的要求,强化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咬定目标,确保高质量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大侯庄村民委员会和村民们为表示对康婷集团结对帮扶工作衷心地感谢,送上了“扶贫助困彰显企业道义,真心帮扶助力精准脱贫”的锦旗。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慈善是仁德与善行的统一。康婷集团在刘小兵董事长和杨琪总裁以及各方领导的带领下,将会一直积极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馈社会,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困难群体,不遗余力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传播最具温度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玻璃城”河北省沙河市对企业进 ...

  • 中远海运特运公司旗下3.6万吨冰级 ...

  • 甘肃省礼县大力发展木耳产业为当地脱 ...

  • 稻田画引客来

  • 海融科技为烘焙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