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核酸检测亭 撑起一片清凉

2020-07-09 15: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烈日高温之下,医护人员面对着最艰苦的环境,晒得发红的面孔,汗水浸湿的衣衫,一时间成了他们的“标签”。他们的坚守是对生命的负责,他们的付出也让无数人为之心疼 。得知这一情况,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制作“核酸检测亭”,采用生物实验室级别,不锈钢密封箱体、洁净新风,工作站内具备10-15pa微正压、冷暖空调和外倾角工作窗。在北京重点医疗单位迅速部署。

为了能够让医护人员尽早使用,从制作到调配安装都争取了最短的时间,每个人明确分工坚守自己的岗位相互配合,快速地完成了“核酸检测亭”的“到岗”。

经过了流程调试的“核酸检测亭”正在等待着它第一批使用者的到来。

为了更快更高效地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还安排了工作人员与检测医护人员讨论工作站的使用。

首批完成检测和调试的检测亭在6月28日正式启用,这也让关注这件事的大家稍微松了一口气。

检测采样人员可以在相对密闭的核酸检测亭中,通过袖套进行采样操作与受检人员实现接触隔离。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核酸检测亭是伊利的又一重要举措。伊利累计捐赠2.8亿元为社会贡献力量,许许多多的伊利人也坚守在第一线,守护着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社区干部、普通劳动者……

用温暖与真情守望生命,以责任与担当书写大爱篇章,向这个时代交上了一份企业公民的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上半年共计生产整车 ...

  • 山东省沂源县强化“食安封签”管理 ...

  • 亚洲健身行业盛典“2020IWF国 ...

  • 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