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获评“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匠星企业”

2020-07-06 10:2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3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丨《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等主办的第二季金立方演说大会暨2020城市更新论坛在上海百乐门举行。东方雨虹应邀出席大会,并获评“2019-2020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匠星企业”。

上述大会旨在聚焦中国存量资产领域的思想者与创新者,嘉奖在商业存量资产及上下游领域有着杰出表现和卓越成长性的项目与企业。会上,来自政府机构、资管企业、私募基金、科技机构、运营服务机构的专业代表人士就后“疫”时代的空间运营智慧、热门IP 创富商机、资本与项目的路演对接等话题进行分享讨论。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东区总工程师陈春荣发表主题为《城市更新——系统功能性解决方案》的演讲。他表示,我国老旧小区总体规模巨大,改造过程面临结构形式、渗漏原因、荷载等多方面分析考虑,比新建防水项目更加复杂。东方雨虹提供的全方位“老旧小区改造部品系统方案”,能够覆盖工程前期、工程过程、工程运营三大阶段,满足客户在工程全寿命周期中的需求及品质保证。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满意、服务高效、创新技术等推动经营品质的不懈提升。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积极推进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