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金昌宇恒公司执着创新做强镍网产品

2020-06-30 16:0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昌宇恒公司)是甘肃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产品规格齐全,达到400余种,质量可与世界领先的同类产品相媲美,特别是宽幅高目数圆筒印花镍网,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金昌宇恒公司已成长为镍网行业龙头企业。

对于金昌宇恒公司来说,其发展这么快的奥秘何在?

对此,金昌宇恒公司总经理毛明总结了几点,即“诚实经营树信誉,保证质量求生存,科研创新谋发展。”这其中科技研发是重中之重。

金昌宇恒公司的前身是天宇镍网公司。1996至2006年间,主要学习别人,当时市场要求并不高,只要生产出60目、80目的产品能用就可以。2006年后,公司开始实现从学习到超越的转变,不仅能够独立研发,而且还逐步进入了高端领域,新增加了105目、125目、155目产品。

金昌宇恒公司成立后,也经历过一段比较艰难的时期。一开始由于无法得到下游企业的认可,生产出产品后还要换包装,把“宇恒”变成“天宇”后才能卖出去,2014年以后情况又反了过来。而这与金昌宇恒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有关。

金昌宇恒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持续投入,这是行业领先的实验室。

目前,金昌宇恒公司成立了由朱金法负责的中国圆网印花镍网研发生产基地,形成了自主研发、与各大高校合作、聘请外国专家作为常年技术顾问的研发模式,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在800万元以上,每年向市场推出5-6个新品种,并拥有了21项专利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掌握了305目技术,也就是要在每平方英寸的面积上打305个孔,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针对公司在技术研发上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保质保量生产出满足客户要求的设备这一现状,金昌宇恒公司积极攻关,近年来,仅在设备研发上的投入就达3000万元以上。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金昌宇恒公司现可年产镍网200万只,远远超过了同类企业,年产值近3.5亿元。

金昌宇恒公司生产车间,正在准备镍网生产

眼下,金昌宇恒公司正积极着手上市事宜。朱金法表示,今后,公司还将加大以研发为重心的建设。因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容不得丝毫侥幸。

对于未来,金昌宇恒公司的目标是,在做强中高端产品的同时,在精细网高端产品上有所作为。同时,对标世界顶级公司,争做国际知名的中国品牌。

(宇 姝)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630

  • 东盟商品集采城在重庆巴南的重庆公路 ...

  • 欧豪华旗舰SUV沃尔沃XC90 T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浦发农林生物质发 ...

  • 中药材种植 绽放“美丽经济”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