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美集团韩束签约佟丽娅为护肤代言人,传递当红女子力

2020-05-20 11:00:02 化妆品报

近期,上美集团旗下主力品牌韩束正式官宣佟丽娅成为品牌全新护肤代言人。上美集团韩束携手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当红“花旦”佟丽娅,诠释“美丽,独立,女子力,很努力,有实力”。当红CP,一路“佟”行,让美成真。

当95后、00后走上历史舞台,品牌迎来了新的传播机遇。要想真正实现年轻化战略,与年轻消费者沟通,选择契合的代言人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在这一层面,上美集团韩束无疑走在了前面。

在上美集团韩束官宣后,佟丽娅也紧随其后在微博表示:“科学让美丽更安心,这一次,我和上美集团韩束一‘佟’守护好肌肤。”

同为高颜值的实力派,上美集团韩束与佟丽娅的神仙合作引起广泛关注,品牌旗下的当家产品红胶囊水,更成为二者首度牵手的“定情”单品,引爆话题。那么,一个是拥趸众多的品牌,一个是坚守初心自带热搜体质的新晋代言人,他们的结合,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上美集团韩束×佟丽娅

一路向美而生,一“佟”让美成真

和身边的朋友聊起佟丽娅,听到的第一句大多是“那可真是个美人”。佟丽娅的美在大众层面,早就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从2006年出道以来,佟丽娅靠着百变的荧屏角色越发深入人心,她是《北京爱情故事》中气质清冷的沈冰,是《平凡的世界》里新时代新女性的代表田润叶……作为演员,她一直是观众眼中“女神”般的存在,而这样的美好也吸引了上美集团韩束品牌的目光。

近年来,为了做真正的用户品牌、与年轻消费群玩在一起,上美集团韩束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力。在产品设计方面更大胆、更高科技、更旗帜鲜明,如“直接模拟胶囊造型”的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真金出道”的金刚侠面膜等,高颜值、新奇特、好功效获得一众好评。

上美集团韩束这种对于美的不懈追求与向往正和佟丽娅的特质不谋而合,舞者出身的她,从未丢弃自己的舞蹈功底,举手投足间,她对于美感的追求毫不松懈。一路走来,佟丽娅坚持初心,坚持对美的呈现,与上美集团韩束始终助力消费者实现美丽,提倡 “让美成真”的理念完美契合。

而除开演员的身份,2019年佟丽娅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春晚,则让国人看到这个宝藏艺人背后的更多可能。一身红色礼服的佟丽娅,站在台上,每一句话都字正腔圆,她身上所散发的那股正能量,那番鼓舞人心的气魄,正是上美集团韩束一直想要寻找的“红”劲。

理念的完美契合,正能量磁场的强强加成,让上美集团韩束和佟丽娅这对神仙组合释放出巨大“红”能量。据悉,上美集团韩束携佟丽娅的20秒官宣视频,截至发稿播放量已突破236万次,官宣微博转发量近2万次。此外,微博上名为#上美集团韩束全新护肤代言人#的超话阅读数已达897.8万,讨论数超2.4万条。更有不少粉丝晒出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的购买截图,并喊话表白:“丫丫代言红胶囊水,安排买买买!”

红胶囊水再度引爆市场,硬核黑科技治愈肌肤

还记得佟丽娅在《星空演讲》中曾说:“生活不应该等待别人来安排,而是靠自己去争取和奋斗。”对于品牌也是一样,对用户需求和产品品质的双重打磨,才孕育出今天的上美集团韩束。正如佟丽娅在官宣视频中所说,初次见面,上美集团韩束带给她的感受是安心、有效、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

以佟丽娅与上美集团韩束的“定情之物”当家爆品——红胶囊水为例,上市至今,其全网累计销售480万+瓶;曾入选《嘉人》百大赏化妆水榜单,获百万粉丝青睐;更被俊平大魔王等600多名KOL力荐;小红书相关笔记达到了1万+篇;多次入选头部主播薇娅直播间,创下销售纪录……

上美集团韩束红胶囊水蕴含灵魂专利成分Tiracle,是由“SK-II Pitera之父”伊达朗博士领衔开发的,具有激活肌肤水通道蛋白的作用,配合4D玻尿酸成分,可层层渗透直达肌底,滋润不黏腻的效果,享有“拍的进去的玻尿酸”的美誉。这也印证了,近年来上美集团韩束在护肤领域的不断创新与转变。

上美集团韩束此次与佟丽娅的合作,则让我们又一次看到品牌在营销上的动作与转变,不单单关注代言人本身的流量与热度,更将重心放在双方的契合度,以及艺人的社会影响力上,打造正能量、有担当的品牌形象。

上美集团韩束多年来对于营销的深挖、用户的洞察、品质的把控一直没有落下,而今,在佟丽娅和吴亦凡双星代言的加持下、在流量和爆品的驱动下,上美集团韩束无疑将迎来新一轮的超速奔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