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潍坊坊子双羊新城小区新房变“霉房” 墙皮受潮脱落

2015-01-20 15:34:28齐鲁网

    潍坊齐鲁网1月19日讯(记者于刚)近日,家住潍坊坊子区双羊新城小区的梁先生致电潍坊齐鲁网向记者反映称,自己家刚装修完的房子,住了不到一个月,墙面就因为受潮开始出现严重的脱落、返碱现象,甚至有的地方已经发霉,多次找到物业及开发商反映情况,但一直也没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这让业主梁先生感到很是不满。


    新房墙皮脱落发霉 “惨不忍睹”

    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2012年4月份付全款购买的双羊新城小区36号楼1单元201室。2014年8月份,梁先生花大价钱将房子装修了一番,装修完隔了一个月,梁先生就搬进了新房。可是搬进新房没几天,梁先生就发现自己家的墙面开始出现受潮和返碱现象。“你看这墙皮自己一块块的开始往下掉,在主卧室和客厅的墙面上有的地方已经发霉了,就感觉我家就像被水泡过一样。”梁先生无奈的跟记者说道。

    记者在梁先生家看到,在客厅沙发后面及主卧室的墙面上,墙皮已经长了长长的毛,并且已经开始自下往上脱落,而受潮脱落的墙面离地面足足有一米多。而厨房因为贴了瓷砖,虽然看不到墙皮脱落的现象,但瓷砖缝隙之间却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返碱现象,在厨房的拉门附近,地面上的瓷砖因为受潮已经凸了出来。

    “当时装修的时候,我们都是选的非常好的壁纸,但现在墙面受潮,壁纸上边也已经开始发霉了,没办法客厅西边墙上的壁纸我就给撕下来了,装修的好好的房子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梁先生的爱人对此感到非常痛心。

    管道井漏水导致房子脱皮发霉

    一开始梁先以为是自己家的防水没做好,后来就重新做了一遍防水,但没什么效果,后来他就自己找原因,结果发现是管道井漏水导致。梁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他们家在二楼,管道井里的水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去出现漏水,就会顺着他们家的墙体渗到他们家里去,导致墙皮受潮脱落。梁先生还告诉记者,一楼的邻居家的屋顶也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渗水现象,但一楼的房子还没装修,比较好修理,而他们家如果在重新修复受潮的墙面则需要花费近万元。

    开发商 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让业主满意

    随后,记者找到了双羊新城的物业,物业的一位于姓主任告诉记者,梁先生的确因为房子受潮的问题多次找到物业,但物业也只能是将问题反映给开发商,让开发商来处理问题,但现在是冬季,不方便施工。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双羊新城的开发商潍坊天同宏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的谢经理,谢经理表示之前他们也确实接到了梁先生的投诉,并且也去梁先生家看过,初步判断是管道井漏水所致,并初步达成了1500元的赔偿协议,但不知为何梁先生现在又对此赔偿不满意。谢经理表示,他会尽快和梁先生取得联系,尽快协商拿出一个解决方案,争取能让梁先生取得满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