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消费指南资讯
华硕
当前位置:>>消费指南资讯>>专家解答

电压力锅的主要安全装置有哪些?

2022-03-10 17:19:35中国质量新闻网

电压力锅的主要安全装置有哪些?

合盖安全装置:通过锅盖上的浮子阀实现该功能,当锅盖与锅体扣合不到位时,锅内不能升压;当锅内有压力时,锅盖锁死不能打开。而且当检测合盖不到位时,控制程序停止加热,并提醒用户。

限压安全装置:主要是通过锅盖上的限压阀来实现该功能,当锅内压力超过设定的压力时,限压阀会自动排气泄压。

限温安全装置:主要是通过限温器来实现该功能,当锅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限温器自动切断电源。

超温保护装置:主要是通过超温熔断器来实现该功能,当锅内温度超过最大允许值时,超温熔断器会自动熔断,永久切断电源。

泄压安全装置:主要是通过压力锅的自身结构来实现该功能,当锅内压力超过最大允许值时,锅盖周边会自动排气泄压,确保不会发生爆锅现象。

(责任编辑:王海琳)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