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0首付、2年免息、置换补贴……轩逸在向年底买车的你招手

2024-01-17 17:16:43中国质量新闻网


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进入中国市场已18年的轩逸,自2018年夺得年度零售销量冠军后,在2020年-2023年蝉联4年燃油车市场销冠,是什么成就了轩逸的明星之路?

轩,是指“高大的车”,逸,就是安逸、舒适。车如其名,轩逸从诞生之初,就是一款要为中国家庭带来安逸舒适生活的车。当下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当属A级家轿,而轩逸长期遵循款待家人幸福的主题,在持续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

在轩逸进入中国的21世纪初期,中国家庭选车需求是“更大更有面子”,轩逸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和680mm的后排膝部空间,和当时的国人幸福观非常吻合。随着时代变革,科技不断进步,家庭用户开始更看重车辆的科技属性,而轩逸的换代也及时提升科技配置,契合用户的选车需求。

时代在变,而紧跟时代节奏的日产轩逸,也通过不断优化升级产品,能持续满足家庭用户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

买家轿就得“拔尖儿”!全新轩逸家族产品力进阶

销量好,正是因为产品有竞争力。

东风日产的长期主义,体现在产品矩阵的长远规划上。

2023年3月,全新轩逸家族成立,轩逸·经典、超混电驱轩逸、全新轩逸,全新轩逸家族的组建,是一次全新的产品升级。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精致,在内饰品质上更加高级,在智能系统上全面优化升级。更为重要的是,这三大车型覆盖燃油和混动,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驶感受,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种动力选择。

上班通勤、周末出游……用户对家轿总有更高的“全面”要求。在车身尺寸上,全新轩逸拥有2712mm的超长轴距,1815mm车宽,造就了出众的后排空间表现。同时,全新轩逸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支撑性的同时,让乘客足够放松。另外,家轿用户需要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好,全新轩逸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7L/100km。

超混电驱轩逸既能提供平顺、安静的纯电驾驶体验,又不用担心充电问题,与燃油车一样加油就能开。另外,搭载Nissan Connect 超智联2.0,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和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功能用起来很顺手,智能化深受年轻人喜欢。

和用户同频,玩在一起。不单单是出行工具,轩逸更是用户家庭幸福生活的见证者和陪伴者。作为幸福家轿的代名词,2023年3月的轩逸发布会,将众多车主朋友集结在一起,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车主狂欢夜轰趴。狂欢会上,东风日产同期发布幸福白皮书,超500万的幸福车主遍布东南西北,有幸福的地方就有轩逸。关爱用户的幸福指数,轩逸举办的试驾活动也与众不同,从宠上陪伴父母到宠下陪伴孩子,真正为家庭用户创造幸福。

目前,轩逸有0首付起或2年免息的金融政策,还有至高7000元的限时置换补贴。如果是增购用户,还有至高3000元的现金补贴,且可叠加享受5年的超长双保。

更多优惠,可以到终端门店看车试驾,了解更详细的优惠政策。

年底买家轿,图的就是实惠、安全、舒适,东风日产轩逸正是这样一款三好家轿的典范。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