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30.78万元起 中大型旗舰SUV领克新09EM-P上市

2024-01-17 11:19: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1月16日,领克旗下中大型旗舰SUV——新09EM-P上市,基本延续老款设计,在安全、驾控和豪华方面全面提升。

新车共推出六座版和七座版共4款车型,其中六座Ultra版和Halo版指导价分别为34.78万元和32.78万元,七座Pro版和Plus版指导价分别为31.78万元和30.78万元。

造型方面,新09EM-P承袭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经典设计,占据车头大面积的中网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兼具豪华感和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依旧采用具有标志性且造型锐利的分体式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头下方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车前脸质感。

新09EM-P的侧面造型十分硬朗,丰富的线条设计呈现不错的光影效果。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车窗周围黑化的装饰件,具有较强的运动感。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2984mm。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灯组模块的布局较为个性。排气布局为隐藏式设计,加入亮黑色扩散器,提升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全景岛屿座舱体现一种对称美。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搭配15.4英寸中控屏幕和12.8英寸全彩W-HUD抬头显示系统,具有较强科技感。该车搭载最新Lynk OSN系统,UI更精美,交互更顺畅。

空间方面,二排采用双侧、双横移座椅设计,最大躺倒角度达169°,单侧座椅可横移距离最大62.5毫米,“潮汐通道”设计让空间更灵活。作为新能源中大型SUV中可以提供七座版本的车型,新09EM-P拥有更多空间可变性,一二三排座椅可根据需求实现联动放倒,在不同场景下提供适配模式。

安全方面,超长铝合金前防撞梁、超长的L113长度和前后热成型钢纵梁结构,结合SPA架构特有的安全保护技术,全方位提升车辆安全保障。车身采用35.1%整车热成型钢占比,强度更高。全系标配带动态遮蔽功能前大灯,让黑夜行车更有安全感;车辆翻滚保护系统和EMA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可在危急时刻为驾乘者提供保护。

性能方面,新车采用铝制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复合叶片弹簧的SPA架构独有的底盘专利设计。由路特斯工程团队精心调校的飞鱼空气悬架系统,采用双腔空悬和CCD连续阻尼可调电控减震器,提供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依托领克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新09EM-P搭载2.0T+3DHT+三电机布局,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8kW,最大输出扭矩844N·m,可以实现CLTC纯电续航里程190km,C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30km。全系标配FYRA-E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提供7种动态驾驶模式。(本文图片来源:领克汽车)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