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北京今年首期油车指标摇号 个人申请已超250万

2023-06-26 12:52:18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6月26日上午10时,北京市开展今年第1期普通小客车指标(油车指标)申请配置工作。截至2023年3月8日24时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经审核,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619173个有效编码,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506499个有效编码,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3098家。


安宇航/摄

据悉,审核(含复核)结果已于5月25日公布,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或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办公地点和时间可登录系统首页“办事专栏”查看《小客车指标申请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本期将配置家庭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计14300个,家庭申请人与个人申请人同池摇号;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600个。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或登录系统后在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拨打电话12580查询。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此外,家庭摇号中签的,将由本市公安人口管理部门和民政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取得该通知书的单位、家庭和个人,可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个人或单位有效证件到各区对外办公窗口打印。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