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莱茵TÜV与比亚迪合作 聚焦国际化、数智化、绿色化

2023-06-05 14:08:3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莱茵TÜV)官方宣布与比亚迪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汽车整车、系统、零部件以及延伸产业的产品测试及认证、安全评估、质量管理、专业人才能力发展等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图片来源:亚迪官网

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国际化、数智化、绿色化发展方向,莱茵将为比亚迪提供优质高效的市场准入服务以帮助该公司高效拓展国际市场,加速产品全球化进程。

针对汽车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以及设备安装等问题,莱茵TÜV将提供相应的研发咨询、产品检测认证、现场查验等服务,助力比亚迪完成产品迭代、数智化转型升级。

同时,莱茵TÜV将在降碳减排、碳中和、循环材料、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为比亚迪提供从产品生命周期、生产管理流程、材料回收、供应商风险评估、碳管理人才能力培养提供全方位支持,进一步帮助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占据更多优势。

今年4月,比亚迪已通过莱茵TÜV的审核,成功获得卢森堡交通部(SNCH)颁发的UN-R155 CSMS符合性证书,标志着比亚迪汽车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环节,皆符合该证书对于汽车制造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数据显示,比亚迪5月销量新能源汽车共计24.02万辆,同比增长108.99%,环比增长14.23%。1月-5月,比亚迪销售新能源汽车100.26万辆,同比增长97.63%,已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的1/3。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