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苏州将发放1亿元数字人民币购车补贴 最高可一次性补贴5000元

2023-06-02 10:52:33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据“苏州发布”消息,为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苏州市于2023年6月1日-7月31日,面向全市开启“燃擎未来,惠动一夏——2023苏州汽车消费嘉年华”购车补贴活动,资金规模高达1亿元。


图片来源:苏州发布

据了解,此次活动针对在苏州市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燃油或新能源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营运车辆及公牌不参加),按照相关标准予以数字人民币补贴,对购车者户籍及是否在苏州市上牌不作限制。

补贴金额方面,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含税价为准,下同)10万元(含)至30万元以内的,购车并审核通过后给予一次性3000元数字人民币补贴;30万元(含)以上的,购车并审核通过后给予一次性5000元数字人民币补贴。补贴资金总计1亿元,实行总额控制,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关于申请方式,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购车后只要登录“苏周到”苏州市2023年购车补贴申领平台填报相关信息。需提供的申请资料包括有效身份证件和开通数字人民币账户的手机号(限购车人本人);新购车辆购车合同及定(订)金票据清晰图(照)片(网上订车的可提供订单截图),合同、定(订)金票据、网上订单截图上需有明确的时间;购车者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2万元(含)以上购车款的凭证;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清晰图(照)片;新购车辆行驶证清晰图(照)片。

此外,补贴申请人名单将于审核通过后在“苏周到”平台公示。消费者可通过登录“苏周到”平台查看审核结果。公示无异议的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集中补贴。各银行将消费补贴发放至补贴申请人数字人民币钱包,消费补贴发放在9月底前完成,以实际到账日期为准。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