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新闻

宏景智驾再获千万元投资 开发新一代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2023-05-29 12:26:35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近日,宏景智驾宣布获得阿美风险投资(Aramco Ventures)旗下多元化成长基金Prosperity7 Ventures(简称P7)数千万元追加投资,主要用于下一代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以及高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开发,同时扩大公司产能规模,以满足主机厂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业务需求。

据悉,P7隶属综合能源和化工企业沙特阿美,在沙特、美国和中国均设有投资团队,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度可拓展性的初创企业,业务涵盖IT、金融科技、人工智能、B2B、消费科技和医疗科技等领域。


图片来源:宏景智驾官微

据了解,2022年2月,P7投资宏景智驾,规模超亿元。此次再次增资,充分说明了对宏景智驾未来发展的看好。

目前,宏景智驾正持续研发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深耕智能驾驶系统量产领域。2023上海车展,该公司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为基于BEV新一代感知技术的高阶智驾系统解决方案、单征程3行泊一体域控制器以及单征程3智能摄像头模组。

其中,BEV感知技术凭借大算力芯片以及更加先进的软件算法能力,可实现“重感知、轻地图”的智驾方案;单征程3行泊一体域控制器,可灵活配置传感器,实现兼具低成本与用户体验的高速导航辅助驾驶。

结合公司已经量产的方案,截至目前,宏景智驾已与上汽、长城、奇瑞、江淮、比亚迪、合众等车企达成量产合作,相关产品累计量产出货超35万套。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