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能源

向更高产销目标发起冲刺 特斯拉S3XY全系售价调整

2023-01-06 13:55: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阳)近日,特斯拉表示,全新Model S与Model X正式入华,并公布中国大陆售价。其中,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78.99万元起,Model S Plaid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0.99万元起;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87.99万元起,Model X Plaid 三电机全轮驱动版103.99万元起。Yoke方向盘与标准方向盘用户均可免费选配。上述车型将在2023年上半年开启中国大陆交付。此外,Model 3与Model Y也迎来价格调整:Model 3后轮驱动版22.99万元起售,Model Y后轮驱动版25.99万元起售。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3的起售价相比之前下调3.6万元,由26.59万元降至22.99万元。Model 3高性能版下调2.0万元,从34.99万元降至32.99万元;Model Y的起售价相比之前下调2.9万元,从28.89万元降至25.99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下调4.8万元,从35.79万元降至30.99万元。而高性能版下调3.8万元,从39.79万元调整为35.99万元。

据了解,Model S Plaid拥有约672公里续航(CLTC工况),最大功率达到102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2.1秒,购买硬件升级后,最高车速达332公里/小时。

Model X Plaid同样拥有极为强悍的性能,2.6秒的百公里加速足以证明它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免费选配Yoke方向盘或标准方向盘。

元旦刚过,“国补”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有些车企以涨价手段应对政策变化,特斯拉则采取“反向送福利”的做法,惠及更多消费者,身体力行地促进新能源车普及渗透。Model 3和Model Y的市场售价调整,让人明显感受到特斯拉对自身产品力的十足信心。

在产品层面,Model Y与Model 3也在不断进化车型的“中国基因”。软件上,Model Y通过搭载KTV功能,引入各类本土App等,让中国用户玩得开心,用得顺手;硬件上,Model Y契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加长后排座椅并优化座椅软硬度,将更为安全的远端安全气囊从“选配”升级为“标配”。伴随S3XY家族全系产品交付至更多消费者手中,特斯拉与电动车,正步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图片来源:特斯拉)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