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头条

天合光能在中东、北非区域累计光伏组件出货量超2.3GW

2022-12-14 14:23:28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项目地统计数据,截至目前,天合光能在中东、北非区域累计光伏组件出货量超2.3GW,相当于生产清洁电力31.05亿度。

经过多年实践,天合光能已经充分赢得了当地市场的信赖。早在2020年,天合光能推出了基于210技术的500W+至尊组件,而就在该系列组件完成全球出货不足一周时,紧接着便迎来了来自于中东市场的订单。彼时,天合光能中东非市场负责人Jimenez Antonio就曾强调:“中东市场对组件的功率、效率和可靠性要求十分严苛。”

或许正基于这一原因,天合光能210mmN型600W+至尊系列组件也是在刚刚宣布量产后,很快便迎来了中东地区的订单。今年2月份,天合光能与中东Al-Raebi公司签订了中东地区的首个N型至尊系列组件订单,共计40MW。这批组件在210技术的基础上,还叠加了PACO(钝化接触)高效电池技术,促使功率高达690W+。

今年4月份,44MW天合光能“210mmN型690W”至尊系列组件被发往沙特朱拜勒市。这些组件将全部用于沙特朱拜勒3A独立海水淡化项目,为海水淡化过程提供绿色能源。

尽管在沙漠中建造光伏电站面临重重挑战,昼夜温差、松软的土质和流沙,又或大风、沙尘与干旱,无不困扰着建设和运维,但最终,天合光能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考验,凭借“210超高功率组件+储能+跟踪支架”三管齐下,天合光能“沙戈荒”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赢得了中东客户“高效、适宜、可靠”的美誉。天合光能以先进的技术、产品不断降低系统成本,最大化客户价值,使天合光能品牌在中东市场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天合光能秉持“利他”理念,更认同利他中利己,始终践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发展,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