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焦点图

堪比舒适头等舱 6座SUV风光新580备受好评

2022-04-08 09:39:04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现在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也是亲子之间交流感情的绝佳时刻,这时,如果拥有一辆空间大、配置高、乘坐舒适的家用SUV,不仅能够轻松“溜娃”,还能让亲情迅速升温。但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如果是一家三代全部出行,往往会遇到少一个座位或是满员乘坐感受均不舒服的情况。如何才能满足每一位乘员都舒适?风光新580就是专为三代同堂的多口之家量身打造的6座SUV,在拥有7座SUV通过性的同时,还兼顾了其不具备的MPV的舒适性、便捷性等特点,上市以来一直反响较好,成为了二胎甚至三胎家庭的心怡之选,在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乘坐感受这一点上,风光新580确实有独到之处。

6个座位 全面提升每位家人的乘坐舒适

全家出行时,5座车的第二排如果坐下三个人,长途乘坐已经很拥挤没有活动空间,更别说保证每个人的舒适性;而7座SUV虽然座位足够,但大多数的第三排座椅不仅薄又硬,空间还非常局促,犹如“坐小板凳”,如果二三排满载的情况下,每一位乘坐者都会牺牲掉一些舒适性。

如何才能兼顾每一个座位的舒适程度,风光新580给出了答案。在座椅布局上,风光新580以减少一个座位为切入口,诠释了“少即是多”这个概念,强化了每位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4720*1865*1710mm的车身尺寸以及长达2785mm的轴距,为2+2+2式的6座设计提供了优秀的空间基础。这种座椅布局还留出了足够充裕的中央通道,不仅能够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能为第二排乘客提供尊享感。

当奶爸驾车带领全家人出游时,风光新580的第二排、第三排能够分别坐下一个小朋友和一位家长,可以保证小朋友的身边都能有大人进行照顾,就算后排只有一个大人陪同,也能同时兼顾到两个小朋友。同时,得益于第二排独立座椅的设计,使得中间形成一个通道,既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让车内乘员在换位时异常轻松。

其他细节上的设计,更是将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根据用户驾乘习惯并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了由超纤皮打造而来的座椅,保证了不同身材的成员都能在车内坐着享受,坐得舒心。作为全车体验最为重要的位置,风光新580的第二排座椅还贴心地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电动腰托调节以及通风加热等配置,不论是短途还是长途行驶,都能让家人尽享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慧出行新体验 风光新580让车子很有“温度”

在数字化和智能化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车机系统已经成为人们启动车辆后,首先要操作的功能,也成为当下潮流的宝爸宝妈们非常在乎的一点。一套智能的车机系统,不仅让汽车更具未来科技属性,也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只需一部华为手机,通过华为HiCar智慧全场景车机系统,用户就可以将手机中的APP共享至12.3寸的中控屏幕上,实现车机一体化,听音乐、看导航等不仅都可以在车机上完成,还拥有与手机一样极速便捷的使用感,为宝爸宝妈们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就是,即使家中老人对于汽车不熟悉,但只要懂得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就可以轻松实现对于车机系统的使用,只需要连过一次的手机上车就可以自动实现秒连,上车后手机的应用自动投射在车机大屏上,呼唤“你好小风”还能实现语音交互,怎么方便怎么来。

这套车机系统还能让风光新580开启“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用户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就可以与家中的智能电器相连。试想,在回家前灯光已经开启、空调已经调节到舒适的温度,从“家”回到家,智慧生活因为风光新580而变得更有温度。

风光新580还支持年轻人颇为喜欢的蓝牙智能钥匙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车辆,打开空调,调节温度,设置导航等,出发前将一切准备就绪。不得不说,风光品牌可谓是把用户的操作习惯拿捏得非常准了。

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备 油价上涨根本不慌

今年以来,国内的油价疯狂上涨,就连92号汽油也直逼“9元时代”。这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最直接的影响莫过于出行成本大大增加。但有一部分人,在面对不断上调的油价时却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他们就是风光新580的车主。

作为东风小康公司的全新车型,风光新580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无论是爆发性还是持久性,都足以让奶爸在驾驶时获得畅快淋漓的感受。

难能可贵的是,风光新580不仅动力充沛,还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在严苛的WLTC标准测试下,风光新580能取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的好成绩,真正做到了性能和油耗双兼顾。在油价飞速上涨的当下,一辆动力充足又省油的车可以为有娃家庭省下不少花销,风光新580自然会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

用户至上 以真诚服务赢得用户赞誉

在汽车市场不断发展的当下,一个品牌服务水平的高低正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最终购买的重要因素。售前服务的好坏决定了消费者的购车意愿,而售后服务是否规范和贴心则会影响用户满意度和粘性。风光品牌便十分重视服务,风光新580为车主提供了整车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质保服务更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对于购车家庭来说,既免去了日常维修的烦恼,同时还能增强后续的二手车转让收益。如此超值的服务,不仅是风光品牌对消费者的诚意,更是对风光新580品质的最好保证。

特别是售后服务,风光品牌力求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售后服务保障。本网站后台数据显示,2020年曾有风光580车主投诉其车辆故障,经本网站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厂家后,风光品牌主动与车主进行电话连线沟通,最终解决车主问题,可见风光品牌对于车主的诉求十分重视。而快速专业的沟通和解决问题,也获得了车主的认可和点赞。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购车时目的更加明确,对于用车体验和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信任。自2016年上市至今,风光580已获得超过50万用户的肯定与信赖,而风光新580上市之后,充分满足了二胎家庭对于乘坐体验、智能互联、高效动力及经济省油的多重需求。从这个角度来看,风光新580将凭借全维度的出色表现,有望成为国产品牌6座SUV市场中新一轮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