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

雷诺CEO表示成本上升 汽车售价将继续提高

2021-10-08 12:40:0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安宇航)10月7日,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的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半导体供应短缺以及其他成本的上升,将继续推高汽车的价格。另外,雷诺将在法国招聘2500人,努力向电动化转型。


图片来自雷诺江铃集团官网

Luca de Meo表示,在未来12个月的时间里,汽车的售价将进一步上涨,这主要受芯片短缺影响,另外其他材料成本的提升也进一步提高了汽车的售价,这些材料包括钢铁、天然气、铜和铝等。他还表示,在欧洲建立有竞争力的芯片制造能力将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

9月中旬,雷诺宣布计划在法国削减2000个岗位。该公司将与法国工会进行谈判,从而在2022年至2024年间削减1600个工程职位和400个支持性职位。同时,该公司也在努力扩大电动汽车的供应,其希望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积累专长,雷诺将招聘2500人,新职位主要负责数据科学和电池化学领域。

雷诺品牌的目标是在2025年成为拥有欧洲市场上最环保的汽车产品矩阵,其中纯电动和电气化车型占65%以上,并于2030年达到90%。为此,雷诺研发了两个全新的平台架构,其中CMF-BEV平台将承载B级车,主打价格亲民的电动车,而CMF-EV平台面向高端市场,生产包括雷诺Megane E-Tech在内的C级和D级电动车。

此前,雷诺江陵集团下的首款产品——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该车为纯电动车型,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万-19.58万元,续航里程分为450km和500km两种版本,高配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配置。未来,雷诺将继续加速电动化发展,开发本土化车型,为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开发新的移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