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闻

因转向拉杆弯曲 日产在美国召回逾13.87万辆新款Sentra

2021-06-24 14:05:51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在美国召回超过13.87万辆Sentra车型,涉及2019-2021年生产的车型,具体原因为车辆左右连杆可能弯曲,从而引发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NHTSA)

横向拉杆是连接汽车方向盘和车轮转动部件的一个重要部分根据日产向NHTSA提交的缺陷通知,弯曲的拉杆可能会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能力。首先,方向盘可能偏离中心,并发出异响和震动;另一方面,弯曲的拉杆可能出现断裂,从而导致驾驶员对车辆彻底失去控制,从而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该公司表示,此缺陷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错误所导致的。日产预计从8月5日开始通知车主。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告知车主将车辆开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查。如果拉杆的确出现弯曲,经销商将负责免费更换。在被问到此次召回是否已经引起了事故或伤害时,日产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此前该公司的确收到了一份事故报告,但是他们在调查后最终认定事故与此缺陷无关。

今年3月,日产就曾对Sentra发起过召回,那次召回影响的车型为2016至2019款Sentra,召回原因为刹车灯有可能失灵,共有807376辆汽车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