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部分性能表现超预期!smart首款纯电SUV试验车内部工程测试表现不赖

2021-06-23 17:49:2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smart于上月发布了全新纯电SUV概念车外观设计草图。日前,smart旗下首款纯电SUV试验车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盐城试验基地圆满完成内部工程测试,试验车整体性能表现良好。

在高度模拟真实路况和极端驾驶情况的测试中,试验车在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动力操控、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等方面都展现了良好状态。“研发团队会充分利用本次测试获得的宝贵数据,为下阶段车辆的整体性能提升继续努力。”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介绍了smart首款量产纯电SUV下一阶段的优化方向。得益于中德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smart研发团队的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研发副总裁羊军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研发、平台管理、供应商管理负责人安尔翰教授(Prof. Dr. Hans Georg Engel)表示:“试验车成熟度很高。从技术层面看,不仅实现了轻奢设计理念和细节,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技术目标。”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研发、平台管理、供应商管理负责人安尔翰教授

smart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表示:“自2019年底正式成立以来,smart研发团队凭借强大实力,高效协同中德股东双方优势资源,打造出成熟度极高的现阶段试验车。目前,我们对试验车各方面的表现非常满意,不仅达到了预期目标,部分性能表现甚至超出预期。”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CEO佟湘北

全新smart品牌纯电动SUV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在慕尼黑国际车展(IAA)全球首秀,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届时,smart品牌将为潮趣先锋派人群和都市年轻家庭带来充满科技、轻奢、潮流属性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

(本文图片均来自smart品牌官方)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