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改款 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关闭生产线18天

2020-12-14 14:5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2月11日,特斯拉宣布将在新年假期期间对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关闭一段时间,此举有可能是这两款车即将迎来改款的最新迹象。

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计划在弗里蒙特工厂内延长Model S和Model X的停产时间。特斯拉在一封邮件中告知生产线上的员工,公司生产线将在12月24日至1月11日之间关闭。特斯拉在圣诞和新年假期停工并不稀奇,但是18天的停产时间却比以往要长。

在关闭期间,除了正常的假期休假之外,特斯拉还将为相关员工提供额外一周的带薪休假。而在无薪休假期间,这些员工也被鼓励在工厂的其它部门做志愿工作,或帮助客户交付电动汽车。

特斯拉并未表明此次延长停产的原因,而此举加剧了Model S和Model X即将迎来改款的传言。特斯拉于2012年推出了Model S车型,在随后的数年中,这款电动车虽然有过几次小幅更新,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自2016年以来基本没有变化。在汽车领域中,这是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因为大多数车型每隔4年左右就会面临一次改款。

虽然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过去几年中,特斯拉针对Model S的性能做出了多项明显的改进。然而,尽管参数有所升级,但是近年来Model S的销量却一直不太理想,许多人认为,新的外观会对该车型的销量有所帮助。

在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生产了14.5万辆汽车,交付13.93万辆。其中特斯拉生产了不到1.7万辆Model S和Model X,交付了1.52万辆,约占该季度汽车交付总量的11%,其余为Model 3和Model Y。

2018年就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对车辆的内饰进行大幅更新,计划在2019年推出新内饰。然而,由于当时特斯拉正急于提升Model 3的产能,改款最终未能如期到来。此前,特斯拉官网显示将在全欧范围内上调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此举也掀起了双车改款的传言。如今,延长关闭生产线时间也更加奠定以上说法。关于两车更多消息,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