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暨市局安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2021-02-05 10:1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伊春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2月3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暨市局安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伊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伊春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1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主要情况,对2021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为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吴伊森同志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市场经济活动的基本要求和制度保障,它关乎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了多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成立了市局安全生产委员会,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第一次拥有了制度保障,各县(市)局、分局也全面启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果。

吴伊森同志要求,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总抓手,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实施细则,建立企业内部“吹哨人”制度,推进“标杆”单位的创建,夯实基层安全管理基础。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具体业务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以极端有力的行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吴伊森同志强调,“春节”、“两会”在即,市局安委会要进一步突出抓隐患排查、抓问题整改、抓难点攻关,强化风险甄别,认真细化年终岁尾安全“攻坚战”、春节安全“持续战”、全国“两会”安全“巩固战”“三大战役”目标任务,全面强化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促进伊春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江苏恒顺集团“酱醋文化节 万人打酱 ...

  • 广东省中山市马鞍岛的中铁大桥局深中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