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党建引领,响应号召,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走访指导“三高”企业落实留“厦”倡议

2021-02-05 10:0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主动走访辖区内“三高”企业,指导企业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响应留“厦”过年倡议。走访过程中,区局同时对企业党组织制定激励方案,给予留“厦”员工加班补助,免费提供年夜饭等行动进行指导,为留“厦”做好充分保障。 

莲前所辖区内的“三高”企业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有78名党员,成立了3个党支部。在莲前所的指导支持下,公司党组织号召党员带头响应留“厦”过年倡议,并研究决定奖励就地过年员工每人1.333万元。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最初报名留厦的员工并不多,现在留厦报名人数比刚开始增加了数倍”。据悉,吉比特公司今年有600多名员工在厦门过年,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与此同时,吉比特公司还积极开展“暖心一厦”活动,向思明区、湖里区公交集团(鹭城巴士)的驾驶员、修理工、站调员等基层员工,送出3000份新春大礼包。企业依托非公党建工作,贯彻上级要求,响应有关倡议,既落实了疫情防控举措,保证了企业自身的平稳发展,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接下来,思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探索非公党建新路径,找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的“链接点”,持续指导非公党组织围绕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林莉莉 叶生明)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江苏恒顺集团“酱醋文化节 万人打酱 ...

  • 广东省中山市马鞍岛的中铁大桥局深中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