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到企业送“温暖”!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品质工程”暖企服务

2021-01-20 23:5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灿带队前往三水、顺德、禅城多个企业开展“品质工程”暖企服务及工作调研,并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三水区

1月12日,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灿,副局长谷办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暖企工作组,到三水区开展“品质工程”暖企服务及工作调研。

暖企工作组走访了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营销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就企业提出的国际标准培育、“佛山标准”产品培育、商标品牌培育、知识产权“护航工程”、检测实验室开放等5个暖企服务包需求进行了详尽深入的解答,全力推进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发展。

顺德区

1月14日,李灿率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德美食工业化研究院开展“品质工程”暖企行动及工作调研。

在顺德美食工业化研究院的座谈会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廖泰森对该研究院的发展战略、科研布局、重大进展、重点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鱼生、鱼饼、酱油、花生油等项目的研发进展和成果。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顺德美食工业化研究院的研发方向及创新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美食工业化生产过程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确保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禅城区

1月15日,李灿率领佛山市、禅城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暖企工作组到禅城区开展“品质工程”暖企上门服务活动。

暖企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派发暖企三年行动计划政策宣传册、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汇编等政策扶持宣传手册,现场通过参观企业展厅、开展座谈交流会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现况,听取企业在打假维权、标准化、专利技术转化等方面的服务诉求。

暖企工作组深入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营销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通过解决企业提出的帮扶需求,形成企业需求牵引政府供给的更高水平服务格局,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组还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供稿: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辖区 ...

  • 江苏省海安市某集团公司工人们正在赶 ...

  • 都(匀)安(顺)高速公路云雾大桥成 ...

  • 2020年中国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继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