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2021-01-14 18:4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2日,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栗传达颍上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各党组成员分别通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进一步加大了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难度,全局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会议要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疫情就是命令,监管就是责任,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把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聚焦难点疑点,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依法履职,严把冷链食品安全关、严把市场秩序关、严把人员防控关。

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对市场经营主体进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培训、教育和引导,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和市场经济秩序,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

四是要夯实监管责任。各位党组成员、各督察组要加大对冷链食品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食品安全监管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五是要强化内部防疫管理。局属各单位都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强化防疫管理,上班人员以及上门办事的群众一律做到戴口罩进入办公场所,并做好测温扫码工作,严格做好人员防护和环境消杀,非必要情况下,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活动。

(解辉 路世忠)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氨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冷链食 ...

  •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 ...

  • 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 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