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2个月7次成为被执行人!贝因美控股子公司“妈妈购”最近比较烦

2021-01-14 18:3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 中国质量新闻网通过天眼查发现,1月8日,宁波妈妈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妈妈购)被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标的376323元。

本网发现,该公司自2020年11月12日以来,两个月内有7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共1250328元。此外,在2020年9月和11月,该公司以及法定代表人还因合同纠纷案件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图片来源:天眼查

曾陷“诈骗”风波的贝因美撇清关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消费者花288元成为会员,再交7000元就可加盟成为“贝因美”妈妈购店主,但后期因承诺无法兑现且平台无法联系,不少消费者因此怀疑受骗。

本网在黑猫投诉上看到,贝因美妈妈购投诉量有67条,有人投诉贝因美妈妈购以加盟星店的名义欺骗;还有人投诉贝因美妈妈购涉嫌虚假宣传等。


图片来源:黑猫投诉

对此,贝因美方面曾表示,“妈妈购”属于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与上市公司并无关联。星店项目是妈妈购的外包项目,已按监管部门要求整改,妈妈购也是“受害者”。


图片来源:天眼查

公开资料显示,妈妈购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0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昌军。该公司大股东为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5%。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氨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冷链食 ...

  •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酒类 ...

  • 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 江苏省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