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20-12-31 09:3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黑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省长沈莹组织召开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质量工作考核任务,安排部署明年质量工作。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喜主持,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住建厅、省文旅厅作分别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关于质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黑龙江省质量工作的重要遵循,是质量工作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体要求,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考促改,以迎接国家质量工作考核为契机,通过接受考核,发现优势和问题,迅速补齐质量工作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焦问题建议,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努力做到过程扎实、结果真实,通过考核推动黑龙江省质量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和发展。

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努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要积极构建大质量工作体系,着力固根基、补短板、扬优势,推动质量变革。要积极推动开展质量强市(县)创建活动,实现高起点打造、高质量创建、高水平示范。要围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产品抓好质量提升,围绕品牌培育创建促进质量提升,围绕强化监督管理推动质量提升。要强化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的质量基础保障。

(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 ...

  • 广西北部湾港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 ...

  • 记全国劳动模范、国网雄安新区安全总 ...

  • “耕海1号”海洋牧场综合体平台项目 ...

  • 曲美家居欲引领一场新材料革命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