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助力乳业销售跑出加速度

2020-11-24 23:0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年的“双十一”,伊利集团网络销售再创新高。而作为伊利集团下属子公司,金海伊利承担了所有中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原料、辅料的制作与供应。11月11日,内蒙古特检院接到金海伊利乳业的紧急申请,请求特检院派出检验人员对奶粉基地的10台在用叉车进行检验。内蒙古特检院紧急抽调2名技术骨干,于12日一早奔赴金海伊利乳业奶粉生产基地进行检验。

所有叉车都在运作中,只能先做检验前工作,将申请单位提供的叉车资料分门别类逐一审核,为了不影响生产工作进程,检验人员放弃休息,利用午间叉车司机吃饭时间,抓紧时间将暂时停工的叉车严格按照检规对整车外观、铭牌安全警示标志、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和行驶系统等项目一一对照检验,利用手机终端现场将数据实时录入检验平台。通过严格的检验,确保了叉车的安全运行,保障了企业工作的正常开展。(供稿:内蒙古特检院)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州砚制作技艺不断发展

  • 截至今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 ...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 ...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全力推进5000 ...

  •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不断推动传统物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