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池州市推进家居建材销售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2020-10-20 10:5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以“放心消费”为主题的安徽省池州市第四届家博会顺利举行。本届家博会旨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通过系列促销措施,给消费者更多实惠,充分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扩面升温。家博会上,池州市家居建材销售行业协会携手市区知名品牌企业参展,范围涵盖了智能家居、水电五金、瓷砖地板、木门移门、全屋定制、卫浴洁具、家具家电等众多类别,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一站式体验”的家装窗口。

池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清理在致辞中强调,家居建材行业放心消费环境建设任重而道远,家居建材销售行业协会及企业要不断强化消费维权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放心消费各项制度,守信践诺,全面提高诚信守法意识;要建立健全行业经营自律规范、自律公约和职业道德准则,完善行业诚信自律体系建设;要畅通消费纠纷解决渠道,不断提高家居建材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效率和水平。近年来,池州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对家居建材市场的服务与监管,截至目前,全市已在家居建材行业企业中认定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9家、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8家。

“家居建材,消费无忧”,池州市消保委、市市场监管局在家居建材行业开展以“五个放心”为主要内容的“放心消费”创建,旨在通过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完善行业诚信自律体系建设、建立高效快捷的消费纠纷处理新机制、推广普及家居建材消费知识等一系列举措,把家居建材行业打造成池州市放心消费的行业标兵,最终实现“政府满意、行业受益、企业得利、群众放心”的目标。(通讯员 程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在线旅游,规范也须在线

  • ​辽宁省沈阳市近日出台《促进3岁以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市场监管部门对化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苗 ...

  • 全球首次集装箱传统码头无人自动化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