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带队到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2020-10-12 09:1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箭率行政审批处处长郭清及相关人员到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专题调研。都江堰市副市长陈捷、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罗斌、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庆等陪同调研。

在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大厅,王箭一行实地察看了“一窗受理”窗口、网上自助服务区、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并与办事群众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其办事体验和工作建议。在网上自助服务区,调研组认真了解企业设立全程网办、2小时注册3小时开业、1分钟自助打印营业执照、“三色”马甲全程导办帮办等创新服务亮点,并就“营商通”APP的推广应用与窗口人员进行交流,还现场观摩企业设立全程网办演示。

随后,王箭一行与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进行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调研组对都江堰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企业准入机制,简化企业退出机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王箭要求都江堰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再接再厉,一要倒逼政府转变职能,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二要继续提升企业开办的便利度;三要继续探索登记环节与事中事后监管的协作、联动机制;四要优化企业退出机制,探索企业“套餐式”“同步式”注销模式,提高市场主体退出效率;五要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监管质效和水平。

(来源:四川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