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企业向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和江苏省特检院赠送牌匾

2020-08-26 09:4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一行4人专程来到江苏省特检院,向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和江苏省特检院赠送牌匾,感谢江苏省特检院为扬巴公司大检修作出的积极贡献。

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德合资企业,是化工原料供应超大型企业,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和检验检测机构重点服务企业之一。今年是扬巴公司建厂以来与江苏省特检院第三次合作大检修,内容包括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锅炉等各类承压类特种设备的检验。5月10日开始,江苏省特检院直属分院先后调集260名检验骨干,会战40天,对扬巴公司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进行检验,发现并消除压力容器隐患、压力管道隐患,实现多套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

该公司大修总监仲崇泽表示,此次大检修是扬巴公司历次检修广度、深度最大的一次。江苏省特检院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在大检修中组织有序,提供了精细的操作方案,发挥了精湛的检修技术,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随后,他将印有“情系企业助发展,尽心尽责保平安”“优质服务为企业,精准检验保安全”两块牌匾分别赠送给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和江苏省特检院。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冯宜敏表示,扬巴公司与省特检院的合作堪称典范,符合“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希望省特检院今后继续践行“企业有所呼、特检有所应”的理念,强化合作,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监控预警能力;强化责任,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强化研发,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江苏省特检院负责人表示,这次大检修锻炼了特检队伍,提升了检验水平,提高了组织能力。江苏省特检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提高检验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发扬江苏特检人的“四特”精神,使双方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为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打造装备制造产业 ...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塑料厂先后完成了1 ...

  • 扬子江药业集团成立SME(主题专家 ...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总工会“ ...

  •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发展无花果种植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