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引导和帮助辖区食品企业小作坊实施先进管理模式

2020-07-31 10:2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为助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加工从业人员素质,全面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管理水平,切实增强食品生产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按照全市安排部署,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全面推进实施先进管理模式。

目前,老城辖区内共有食品生产企业3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15家。按照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分类实施先进适用管理模式工作目标要求,到2020年底前,辖区各类食品小作坊和小型食品生产企业实施6S标准化管理要达到90%以上;中型以上食品生产企业实施以“HACCP”为主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达到7O%以上;大型食品生产企业推行ISO22000等先进质量管理体系要达到100%。

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连日来,该局机关业务科室组织辖区市场监管所认真抓好宣传发动、调查摸底、建立档案等相关工作落实。对于监管辖区内较少的食品企业和小作坊,派出监管人员上门进行现场宣贯和指导服务。南关、邙山、洛浦等监管所针对辖区内食品企业和小作坊较多实际,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组织食品企业(小作坊)负责人学习管理体系知识,指导和帮助其提高人员素质和生产经营管理水平。该局要求各监管所结合食品监管实际,按照企业规模、产值、经营情况等划分等级,做好分级管理。年内,还将组织食品企业、小作坊负责人到实施先进管理模式的周边企业进行观摩学习,开展相互交流,补齐短板,尽早达到先进管理模式的相关要求,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保障。(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公益广告 ...

  • 步行街绽放城市魅力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总装车间内的组装 ...

  • 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 ...

  • 广东深圳快递行业交出了上半年“成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