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襄阳市:免洗紫菜包装中混入异物被下架

2020-07-16 17:4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紫菜是我们常见的餐桌食物它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深受大家的喜爱。可前几天有位市民做好紫菜汤后,却发现吃进嘴的东西不太像紫菜。

7月2日,湖北省襄城的李师傅在东街一家超市购买了五包好珍佳免洗有机紫菜。因为是免洗的,前几天,李师傅直接打开一包紫菜下了锅,吃的时候却发现不对劲。李师傅把汤里的异物捞出来用火一烧,一股塑料味儿。李师傅将此事反映给了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部门。

7月6日,李师傅拿着紫菜和购物小票找到了超市,襄阳市襄城区古城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我们只能简单判断为里面有塑料袋,可能是加工过程中厂家可能是把这个塑料袋混进去了。”襄城古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说。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对同批次紫菜进行了抽查。据了解:这包紫菜是福建省晋江市好珍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执法人员对超市的进货凭证、包装、生产日期等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打开了同批次的袋装紫菜,没有发现问题。超市值班负责人李艳华说:“ 产品是密封包装的,我们可以追溯来源,出了问题我们不推卸责任,老百姓有什么诉求我们按照老百姓的诉求来。”超市退还了李师傅购买的5袋紫菜的费用,并对同批次的好珍佳免洗紫菜全部进行了下架处理。

襄阳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市民在选购食品时应到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去购买,并妥善保存购物小票,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或通过12315网络平台进行投诉举报。(襄阳市市场监管局 许超)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