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组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

2020-07-16 17:5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受连日暴雨影响,江河水位持续上涨,鄱阳湖周边多个圩堤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江西省上饶市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I级,防汛救灾形势十分严峻。7月14日,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干部积极响应市防汛办和团市委防汛救灾号召,纷纷写下“请战书”,自愿参加青年防汛救灾突击队,时刻准备着奔赴防汛救灾第一线。

“作为一名受党和人民培养和信任的青年党员,积极参加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虽身处一室之内,但我们与受灾群众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时刻关注着汛情,为的就是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发挥作用。”

“我们自愿组成青年防汛救灾突击队,随时听从命令,时刻准备着奔赴防汛救灾第一线,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

……

全局青年干部用质朴的语言,向党和人民传达出“心系群众、敢于奉献”的热情和干劲,诠释了青年一代勇于为党和人民排忧解难、无愧于时代召唤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上饶市市场监管局根据防汛救灾工作要求,从青年党员干部中选拔精兵强将,组建了杨威、付明星、游览、章禄标、蒋拓、孙寅田、柳烨、姜泽文、周大伟、占冠宇等10人的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并在7月15日举行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曙光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委托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牢记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使命,时刻准备着奔赴一线,不折不扣完成防汛救灾任务。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听从省市防汛抗洪指挥部命令,坚决服从统一调度指挥,严格遵守防汛救灾现场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发扬“能吃苦、敢奉献,舍生忘己、冲锋在前”的革命传统精神,互帮互助,团队作战,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硬战。

四是要进一步确保自身安全。坚决听从现场指挥命令,增强科学应对险情能力,有效应对应急突发事件,做到“多请示、多汇报、不逞能、不恋战”。(供稿:江西省上饶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0716

  •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让家政服务员和雇主都放心

  • 四川省家政服务业企业全面复工营业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发展黄秋葵种植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