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醋生产企业约谈会

2020-07-07 10:34: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食醋产品监管,宣贯国家标准,督促完善食品生产许可,推动生产企业和监管部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积极有效防范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7月2日,河北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醋生产企业约谈会,副局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少青要求,一是食醋生产企业认真核查产品内是否添加冰乙酸,对不合格食品和标签企业要主动召回并上报监管部门。二是监管部门要细致排查,认真排查辖区内食醋生产企业,原料库中是否有冰乙酸,产品标签是否合格。三是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监管范围,确保食品生产企业防控措施到位,杜绝企业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食品生产监管处负责人王永杰主持会议。他强调,企业要保证生产经营的合法性和规范性,保证产品生产的可靠性和产品质量的可追溯性。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督检查,梳理风险隐患,加强重点监管,消除盲区死角。

食品生产监管处刘明磊就《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醋》(GB2719-2018)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相关县(市、区)局食品生产科(股)长,全市食醋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走进医疗机构开展计量服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紧扣“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食盐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南园村亲情布鞋坊 ...

  •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创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