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五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

2020-07-03 15:2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市场监管总局部署要求,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坚决整治生产、流通、消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现公布典型案件如下:

辛集英威特塑胶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辛集英威特塑胶有限公司销售无纺布存在哄抬价格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2万元。

保定浩达化纤制品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保定浩达化纤制品有限公司销售无纺布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20万元。

雄县五顺革塑有限公司哄抬物价案

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雄县五顺革塑有限公司销售无纺布存在哄抬价格行为。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1万元。

正定县王某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案

根据有关部门移交的线索,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王某开展调查。经查,王某存在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的行为。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王某罚款6万元。

衡水昊成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从非法渠道购进一次性医疗器械案

根据群众举报,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衡水昊成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衡水昊成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存在从非法渠道购进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行为。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3万元。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还提示,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文具进 ...

  • 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满 ...

  • 河北省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花争相开放 ...

  • 游客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免税商 ...

  • 生鲜电商“保鲜期”有多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