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2020-07-01 11:2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的到来,吉林省集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关于印发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第十三个“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认证认可的作用,加强市场监督,促进质量提升,多措并举推动集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精心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实施

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当地企业、群众推广认证认可知识,扩大认证认可的影响力,形成有力、有声势的活动氛围。

二、充分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成有力支撑

由于受疫情影响,集安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对企业开展现场服务帮扶,大力宣传和普及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多次走访爱心药业、吉林德福堂药业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活动信息进行确认并及时上报。

三、积极开展“世界认可日”现场宣传活动

集安市市场监管局在遗址公园组织开展了2020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该局通过摆放宣传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和普及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世界认可日”活动,进一步普及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让公众对认证产品形成更直观和全面的感受和认识,增进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的了解,提高认证认可服务经济发展的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高完善企业管理的意识和能力。(赵萍 龙凤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夏季 ...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

  • 携手奋斗奔小康

  •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