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国首创!浙江海宁非公党建“三创”认定创新机制全面启动

2020-06-30 10:4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浙江省海宁市非公党建“三创”认定试点工作在周王庙镇圆满完成并在全市全面启动。今年3月份,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与海宁市委两新工委紧密配合,联合海宁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海宁市民营企业协会,出台了《海宁市非公党建“三创”工作认定管理办法》工作机制。

据悉“办法”通过设置主导、主管、主体单位,实现‘三创’工作的闭环式管理,“两新”工委作为主导单位,指导非公党建工作开展,市场监管部门作为主管单位,承担小个专非公党建管理职责,协会作为主体单位,以“有力抓手”的姿态确保“三创”工作顺利落地。此创新机制有效打通了党建“三创”最后一公里,属浙江省唯一、全国首创。标志着海宁市非公党建已进入了崭新的“重要窗口”期,为全面推进非公党建“双覆盖”到“强覆盖”打造“率先示范”区提供了坚实基础。

本次认定工作是经党员经营户自荐、组织推荐、属地党组织和部门联审的基础上,由海宁市委两新工委、中共海宁市市场监管局委员会、海宁市民营企业协会、海宁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认定 “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诚信岗”,共计30家。现场同时对认定的党员经营户进行授牌和颁发证书。

认定大会,由周王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主持。海宁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蔡永征宣读中共海宁市委“两新”工委、中共海宁市市场监管局委员会、海宁市民营企业协会、海宁市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认定文件:(名单附后)

蔡永征宣读文件

会上,“党员先锋岗”吴淑妍同志,代表30家认定的党员经营户向全市经营户发出倡议。

最后,海宁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海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费晓义讲话:今天,有30名“三创”认定岗位党员接受了“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诚信岗”的授牌,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产经营当中继续以“三创”标准,坚定信仰、开拓创新、遵纪守法、服务群众,展示出“三创”标兵应有的精神风貌。同时,费晓义向在场的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谋发展就要谋党建”的意识,巩固拓展两新领域党建成果。二是要践行“以党建来促发展”的理念,做好“融合”文章发挥引领作用。三是要浓厚“齐心协力抓党建”的氛围,力推覆盖水平和工作水平“双提升”。(鲁利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天然气管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在锦州市举行 ...

  •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有关执法部门对食 ...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一线 开 ...

  • 代工之路能走多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