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保姆”式服务纾困解难  企业发展见实效

2020-06-09 15:3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启动以来,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包保企业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逐一化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当好企业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65日,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专班再次来到金环公司,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去年年底,金环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绿色生物基纤维素纤维项目一期工程。受疫情影响,公司进出口贸易和生产出现困难,同时从国外采购的多套设备无法到厂。

4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专班进驻金环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中国银行对接,帮助企业顺利通过了3亿元的授信审批,快速拿到贷款。有了资金的支持,设备顺利入厂安装。市市场监管局还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指导企业在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装及维护上做到安全高效。

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科长黄洪表示, 目前该公司新建项目处于设备安装阶段,待安装结束,市市场监管局将及时跟进,为设备办理相关证件,加快投产步伐。

该公司技术安全总监王友春表示,在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国银行的帮扶下,新建项目自复工以后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土建工程已处于收尾阶段,计划6月底竣工验收。设备也安装了50%以上,经过调试后年底一期即可投产,可形成年产4万吨莱赛尔纤维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10亿元左右。

据了解,自进驻帮扶企业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帮扶要求,坚持每周与企业联系,随时通报各类惠企政策,逐条梳理政策落实情况,目前企业已享受到社保免缴、税费减免等26项政策红利,累计减免税费600余万元。

市市场监管局帮扶专班负责人邓睿表示,针对企业提出的行业标准制定、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保护、食堂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努力,全力把帮扶工作完成好。(供稿: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谱尼测试集团主动担当作为 履行社会 ...

  • 我国优质麦市场占比已达30%

  • 河北省枣强县构建以创新为核心 加快 ...

  • 合肥中欧班列通往荷兰蒂尔堡的线路正 ...

  • 贵州省铜仁市的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