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质检所:交流学习共提升 服务企业促发展

2020-05-21 17:2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质检所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求真务实的作风理念贯穿本所工作全过程,安排化工建材部检验人员前往新疆屯河涂料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新疆屯河涂料有限公司不仅是昌吉州地产建筑涂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自治区名牌企业。该企业从成立之初的年产不到千吨、销售不上千万的单一内外墙乳胶漆生产企业,发展成为年产5000吨,销售收入超过4000万,集涂料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产品涉及乳胶漆、水性氟碳漆、质感漆、天然真石漆以及保温材料两大类十几个品种的高新技术企业。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质检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是为该所检验业务持续拓展打前站,致力于积极将生产与检验相结合,坚持“推进高质量检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拓展检验业务,履行检验职能,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质检所一行在新疆屯河涂料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主任程英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实验室,就试验设备配置、检验能力建设、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交流。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对方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特别是作为检验部门,要将生产和检验高效结合,强化检验检测能力,共同提高业务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质检所 曹婧怡 廖玲)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